話說今天本來想要挑戰一個人吃麻辣鍋,沒想到竟然說因為是設計2個人共鍋的,一個人吃要多加100元,這麼不合理的事情,當然就讓我挑戰失敗。

  最後決定進魔法咖哩,這是一家值得大家前往的餐廳,食物好吃,服務態度更是沒話說,由於上菜的時候,來的不是我點的餐點,後來換上正確餐點時,店家額外送來一杯冰茶,口感類似薄荷花茶的味道,很適合搭配味道重的咖哩一起吃。

魔法咖哩 

  據說這裡的咖哩醬汁,是精選甜度於14度以上的高級洋蔥,採用法式傳統手法,慢火精燉36小時,提煉高湯加入二十於種天然辛香料,融合印度特有的MASALA辛香料,並加入芒果熬煮,的確是口味獨特,非常好吃。

海陸雙拼咖哩 海老と肉のミックスカレー Surf & Turf Curry
(可選果香牛/椰香雞/蒜味豬 )

海陸雙拼牛肉咖哩 

魔法咖哩(台北西門店)
台北市萬華區峨嵋街37號4樓
02-23318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