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王總裁與黃總裁的熱情鼓勵之下,終於買了期待已久的新相機。

  上一部相機Sony P200是4年前購買的,由於記憶卡不知消失何處,再加上心愛的F488遺失,所以我已經過著很久黑白的人生,想當年Sony一張MS 512MB記憶卡都花了2-3仟元,科技真是日新月異呀!

相片0169.jpg 

  這次的相機主打高感光 Exmor R CMOS 感光元件、BIONZ 影像處理器、 1020 萬畫素、1080i HD高畫質動態錄影功能、搭配 3.5 吋 LCD 大觸控螢幕。再加上擁有每秒 10 張高速連拍、全景拍攝角度達 258 度、手持夜景模式有效減少 50% 的雜訊,拍攝清晰不留殘影,簡直就是一台連笨蛋都會用的完美相機,只要選擇智慧場景就可以了。

相片0173.jpg 

  這台相機的顏色是極具氣質的紫紅色,看起來是一整個有質感,其實Sony的相機毀譽參半,當然對於玩家級的更是看不在眼裡,不過我個人還是十分偏愛它們的相機,相關的介紹就請大家參考專業開箱文官網介紹。

相片0174.jpg 

  最近沒有出外玩耍,只好在西門町試拍了幾張,一試之下果然沒有讓人失望,不過看習慣了手機S5230和相機的大螢幕之後,以後我應該用不習慣非觸控的小螢幕了吧!

西門町 

西門紅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