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今年1月的京都行之後,一直對關西念念不忘,原本規劃要再度前往,不過由高雄直飛關西機場的只有華航,航班少加上機票貴,最後選擇了由高雄直飛北海道的包機行程。

DSC09068

  這次的航班是晚去晚回,第一天從高雄小港機場到新千歲機場的航班時間為:13:55-19:05,所以下飛機就直接進飯店,由機場搭乘遊覽車巴士到達飯店約40分鐘左右,距離不算遠。DSC09015

  抵達北海道這天洽好有颱風掃過,下起了綿綿細雨,我們提著行李就直接進飯店,所以也沒拍到飯店外觀,一樓大廳有免費Wifi,房間沒有Wifi可使用。DSC09020DSC09069

  這裡的硬體設備屬於早期舊型的飯店,也是傳統的老式鑰匙,但房間頗大,進門有個小玄關,兩側有全身穿衣鏡和衣櫃,全身穿衣鏡對女孩們來說非常實用,可說是大大的加分。

DSC09032DSC09029DSC09025DSC09027

  浴室空間同樣也不小,衛浴用品是日本飯店常見的POLA。

DSC09033

  除了一樓之外,好幾個樓層都設有製冰機與販賣機,而且在製冰機旁,已放了思樂冰大小的紙杯讓你可以直接裝取冰塊,是不是非常的方便又貼心呢!

DSC09036DSC09039  

  日本的商店幾乎都是晚上19:00-20:00就打烊,所以飯店內的商店也清一色都拉下鐵門。DSC09038

  好在飯店對街的巷子裡有家LAWSON 便利商店,是我很喜歡的日本超商,商店超豐富,外出旅行少不了的就是啤酒加泡麵,選了幾樣都是北海道限定的商品,結果發現左上角那瓶水果酒生產地竟然是台灣,幸好那瓶不是我拿的。

621981_10201950372911234_787311140_o

  來一張房間窗戶外的景色,下篇請見:苫小牧格蘭飯店新王子。早餐篇 。DSC09071

GRAND HOTEL NEW OJI
苫小牧ホテルニュー王子
電  話:+81 144-31-3111
地  址:北海道苫小牧市表町4−3−1
網  站:http://www.newoji.co.jp/

arrow
arrow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