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喜歡逛HOLA、IKEA這些地方,人生有夢最美,大家都會幻想要改造自己的家,然後亂買一堆東西。

  這天買了3件很滿意的收納小物,都寫著台灣製造,我個人覺得蠻超值划算的,買東西最重要的就是開心。

  第一個是:銀色多功能六人份杯盤架 $399,下方可放盤子,上方掛鉤放咖啡杯,上方平台可放茶匙、小叉等,整齊收納又不佔空間,順道一提咖啡杯在鶯歌買的,每組只要$80,放上架子之後,瞬間高級感上升。

DSC09742DSC09750 

  第二個是:科德斯長型小編織籃w28cm (奶油色) $126,編織籃設計,加上大地色系,洋溢著鄉村風,材質防水可水洗不發霉,美觀又實用,正好可以放可愛的餐具、攪拌棒等。DSC09744DSC09752

  第三個是:木質六格拱形盤架 $149,原本還在煩惱18cm阿朗基盤要放在哪裡,這個盤架正好可以拿來放共有5個的阿朗基盤子。DSC09746DSC09748

  這3個盤子是之前現貨買到的,剩下的熊貓哥、河童君還在等預購,正面、背面一樣的可愛。DSC09755DSC09756

img1380717351952

  

arrow
arrow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