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慣例,每次出國在吃的方面都沒有適應不良的地方,該說是適合旅行,還是徹頭徹尾是個愛吃鬼。

  由於我是個假日本人,特別愛日本的あさごはん,也就是日式早餐。

  通常早餐會出現的固定班底是:白飯、味增湯、烤魚、明太子、納豆、醃醬菜、玉子燒等,除了納豆之外,整套搭配起來,就只有一個讚字!    

DSC00583.jpg

  不過因為這些菜色,幾乎都是偏鹹,配上白飯和味增湯非常的絕妙,白飯也很Q軟,一不小心就會把早餐當午餐吃,尤其第一天晚上住的溫泉飯店,早飯的菜更是豐盛,西式和日式都準備週全,十分的有誠意。

 DSC00137.jpg

  日本食物的經典之一:納豆,是一個傳奇的食物,再加上導遊的大力推薦,大膽的嘗試之後,果然印證了一句話,導遊講的話可以聽,屎都可以吃了。

DSC00153.jpg  

  這盒納豆,長的雖然不起眼,撕開醬料倒進去就傳來一股味道,拿起筷子攪拌之後會出現一堆牽絲,視覺效果相當驚人,味道也很驚人的怪,感覺像是咖啡加在一堆黏黏的豆子上面,於是乎我不由自主的吐了出來,這就是我的納豆初體驗,沒有意外的話,也會是最後一次。

DSC001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