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前篇的:True Pancake 美味鬆餅

  上次來這裡用餐是今年7月份,過了近半年再次前來,裝潢與位置大致都相同,餐點也都維持相同品質,再加上價位合理,個人認為是值得推薦的店,發現換了新菜單,立馬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其他重覆的東西我就不再多說,這天我們大家有志一同都點了鹹鬆餅,原本想吃完再點甜鬆餅一起吃,但實在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手打漢堡肉佐紅酒蘑菇醬 $230,看看這個份量和擺盤,一上桌就引起眾人驚嘆,煎餅就有3片,手打漢堡肉是牛豬混合,肉質扎實又多汁,紅酒蘑菇醬相當到味,再加上半熟的太陽蛋,和色彩豔麗的水果沙拉,健康美味又好吃,可說是整個人都洋溢著一股幸福的光圈。20131117_165614
  辣味莎莎煎餅餐 $180,乍看之下莎莎醬和煎餅的組合好像怪怪的,沒想到它們竟然是天造地設的一對,這道極具特色,而且非常好吃。20131117_170136

True Pancake 美味鬆餅
電  話:07-5373202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11:30~20:00 週六~週日10:30~20:00。
公休日 :每週一、每月最後一週之週二
地  址: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三路202號 (三多商圈站 6號出口)
FB粉絲團

arrow
arrow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