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九州的第三天,恰好是白色情人節。

 

  這天的午餐號稱是鹿兒島霜降黑豬肉涮涮鍋,聽起來好像很厲害,但餐廳和菜色都讓人大失所望,據說是台灣人開的餐廳。

  草草吃完之後,由於距離出發時間還早,於是在附近隨便晃,此時突然眼尖發現斜對面的這家店,旅途中的意外發現,總是讓人驚喜。

DSC00447.jpg 

 DSC00441.jpg

  一開始是被店的外觀吸引,沒想到走進店裡真是讓人眼前一亮,或許剛好是白色情人節,店內放了一些巧克力和餅乾禮盒,可愛又精美的包裝,即使是不愛甜食的我,也忍不住想買些什麼,更別提這些美麗的蛋糕了。

DSC00444.jpg

カシスのムース

DSC00445.jpg

ストロベリータルト

DSC00446.jpg    

  外帶了一塊蛋糕,店裡面的人員包含蛋糕師傅都超級親切,沒想到回到車上之後,打開蛋糕真是嚇了一大跳,貼心程度即將破表,在三角型蛋糕與盒子的兩邊空隙,各放入了捲紙,可以避免因為搖晃而造成變型。

DSC00455.jpg 
  

  更驚人的是,還放了保冷袋,而且這一塊小蛋糕加了5%的稅是388円,折合台幣約136元左右,台北一堆高級蛋糕店賣的都比這個還貴,也沒有這些貼心的服務,頓時間覺得自己平常是花了冤枉錢,日本人真的有很多了不起的地方。

DSC00456.jpg

ストロベリーガーデン  / STRAWBERRY GARDEN
若久店
〒814-0042
福岡市南区若久4-4-2
TEL:092-511-5903
営業時間:10時-20時

 


大きな地図で見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