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WSON是日本三大連鎖超商之一,店鋪數僅次於7-11、Family Martc。

  日本羅森株式會社成立於1975年4月,在日本約有8000多間連鎖店,月營業高達1兆4,151億日円。

DSC00099.jpg 

  日本的便利商店供應的食品種類多如繁星,舉凡飯糰、三明治、麵包、米果、洋芋片、巧克力、便當、沙拉、乳製品、速食麵、微波食品以及不同的熱食,像是肉包、關東煮、雞排等等,甚至連生的馬鈴薯都出現,而且除了咖哩調理包之外,當然也貼心的賣白飯、味增湯,一整排的陳列架十分壯觀,好適合人類居住阿!

DSC00105.jpg 

DSC00106.jpg 

  看看這一整排的啤酒、發泡酒、燒酒雞尾酒、日本酒、燒酒與與葡萄酒,真想每樣都買,有了這些東西,已經可以長住在日本了。

DSC00108.jpg 

  尤其是這個日清的乾麵,好吃的很不可思議,讓我硬是帶了2碗回來,上面還寫著:青春的主食。

DSC00351.jpg 

DSC00101.jpg 

  一整排的雜誌和漫畫,幾乎都沒有塑膠模封著,感覺好像會突然出現很多阿宅。每個國家的便利商店和超市,都有許多有趣的東西,是個尋寶的好去處。

DSC001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