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又來到了中山捷運站與黃愛玉共進午餐。

  原本要去京星集團的飲茶餐廳,意外發現這家店的招牌,於是就誤打誤撞的進去了。

DSC00665.jpg 

  由於中山站一帶,有很多日本人出沒,所以充滿了許多日本風格的店家。

DSC00655.jpg 

  這家餐廳的餐點與裝潢感覺就是適合日本人去的地方,這天我點的是牛肉咖哩飯,黃愛玉點了豬排咖哩飯,主餐+飲料+沙拉吧的套餐價格是180元,以台北的消費水準來說,是出乎意外的便宜。

DSC00664.jpg 

  據說這家店是1945年創建至今,來自名古屋的連鎖餐廳,口味偏向家庭風味,咖哩的辣度可以選擇一般、小辣、中辣等,中辣算是非常辣,但又很順口,雖然這天用餐途中還發生了莫名其妙的小插曲,但算是一家會讓人再度上門的餐廳。

DSC00654.jpg 
地  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59巷2號
電  話:(02)2531-888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06:00 ~ 24:00 週日, 06:00 ~ 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