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捷運站週邊有超級多的美食。

  我們進到店內時,約是傍晚17:30左右,想不到店內已是滿滿的人潮。

DSC00696.jpg 

  這家餐廳是日式家庭料理風格,便宜大碗又好吃,上菜的速度也很快,丼飯和定食的價位都在100至200左右,很難得在台北看到這樣的價錢。

DSC00694.jpg 

  我點的是鮭魚親子丼$220,附味增湯與小菜,一般對丼飯的印象,是碗內的白飯上鋪著食材,想不到送上桌的,除了白飯、鮭魚、鮭魚的小孩:鮭魚子一大碗之外,還有另一盤鮭魚生魚片,大碗內還放了山藥,份量十足,非常的不可思議。

DSC00686.jpg 

  除了主食之外,我們還加點了烤牛肉串、原味蛋卷、鮭魚皮。

DSC00695.jpg 

  烤牛肉的熟度恰到好處,肉質鮮嫩,熱騰騰的蛋卷綿密多汁,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DSC00691.jpg 

  而這道罕見的鮭魚皮,是涼拌口味,很開胃的一道下酒菜,但吃到這裡已經飽到一個不行,期待下一回合再來吧!

DSC00689.jpg 

地  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77巷45號
電  話:02-25239128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2:00

DSC0069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