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看了個網頁連結,覺得這些鍋子也太美了,然後就開始研究起La Rose鍋。

20151017_123617.jpg 

  原來這是韓國品牌,與一般鑄鐵鍋相比,價格相當的平易近人,剛好又看到HOLA網站有平底鍋特價中,於是立馬下訂,包裝的保護相當完善。

20151017_123707.jpg

  韓國SAMKWANG旗下有一個很有名的品牌:玻璃保鮮盒Glasslock,後續推出新的鍋具品牌CHEF TOPF,Glasslock的保鮮盒我有好幾個,非常好用

20151017_124234.jpg 

  CHEF TOPF是指:大廚的鍋具,這些鍋子不只外觀好看,而且以薔薇為靈感的外觀設計,融合花朵造型於鍋身、握柄及鍋底,人體工學設計握把,曲線設計成好握不滑手,完全是Made in Korea。

20151017_124000.jpg 

  鍋子內側是100%天然陶瓷塗層,不使用鐵氟龍等化學性塗層,鍋外側同樣為不沾陶瓷塗層,耐髒汙。

20151017_124016.jpg 

  鍋底玫瑰紋路具集火效果,導熱快速均勻。

  適用於直火、電子爐、黑晶爐、洗碗機,不適用於微波爐、電磁爐及烤箱,也不能使用有粗粒的清潔器具或是綠色菜瓜布。

20151017_124030.jpg 

  這麼美麗的鍋子看了就賞心悅目,開鍋方式相單簡單,先煮沸一鍋水後倒掉洗淨,然後在鍋子內部抹油就完成了,讓人想做菜的欲望直線上升,邁向歐巴桑之路 。第一道菜:香煎厚切鮭魚

20151017_123949.jpg 

arrow
arrow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