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界的傳奇美食之一。

  據說下訂單之後,等個半年到一年才能拿到,一包8元,價格也是便宜的不可思議。

  謝謝土部和Sandy,因緣際會之下我拿到了2包,不過由於最近很懶惰,想到煮完東西還要洗鍋子和碗盤,就一直懶的拿出來煮,沒想到今天一起床,又恰巧看到得獎的事在介紹,天時地利人和配合的剛剛好,終於我吃到這個傳說中的乾麵了。

DSC01125.jpg 

  首先來包台南乾麵,煮好吃後淋上醬料,看起來是個平淡無奇,今天也沒有蔥或其他東西可搭配,但是麵條和醬料攪過之後,有一股濃濃的香味,真的非常好吃。

DSC01126.jpg 

  沒吃過的人一定會覺得,不過是個平凡的速食麵,裡面也沒有任何的配料,只有一塊麵和一包醬料,但沒想到這麼簡單的東西,真的是有一種懷念的古早好滋味,而且乾麵也是我喜歡吃的食物之一,有沒有人要團購的,我要訂個50包,謝謝!

DSC011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