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  長:125分 
上映日期:2010/04/29
導  演:強法夫瑞
編  劇:賈斯汀賽理斯
演  員:小勞勃道尼 葛妮絲派特洛 唐其鐸 史嘉蕾喬韓森...

鋼鐵人2-1.jpg 


  超賣座驚奇漫畫改編電影的《鋼鐵人》續集。

DSC01173.jpg 

  這是一部令人期待已久的續集電影,湊巧加上台灣大哥大舉辦了VIP電影招待會,這次終於讓我搶到票了,高雄放映的場次是夢時代的喜滿客,14:00開演,從12:30開始就已經開始出現排隊的人潮了,由此可見受歡迎的程度。

鋼鐵人2-4.jpg 

  電影一開場就出現誇張的史氏工業博覽會,美術指導設計的史氏工業博覽會展場是全片最龐大也是最壯觀的佈景,為了呈現整座博覽會的展場,劇組佔用了一整座水壩,並且動用了數千名臨時演員,劇本中的這座充滿未來感的博覽會展場全部使用再生資源。

  在電影中出現了一句名言:「讓上帝流血了,世人就不再相信他了。」,這句話真是講到了重點,是人性中殘酷的事實,讓人感觸良多。

鋼鐵人2-3.jpg 

  第二集延續了很多前集的人物與故事,似乎著重在個人英雄主義上,或許令人感覺沒有突破性,但我覺得以商業片的角度來說,已經算是不錯的程度,不過在這集仍然安排了許多笑點,也出現了鋼鐵人助手的幽默橋段,以這樣的場景和規模,還是一部值得到電影院觀看的影片,看來也將會再陸續推出續集。

鋼鐵人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