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藥粧店是個挖寶的好地方。

  去過日本的人大部份都知道,藥粧店充滿了各式各樣的神奇小物,也不知道是不是東方人很愛吃藥,總之從頭到腳、吃的用的,都可以在藥粧店裡面找到,當然也有一些必買的小東西,神奇的功效不得不令人讚嘆與佩服。

小護士AD軟膏 松本清/參考價格:978円

DSC00345.jpg  

成份:
1. urea尿素:保溼,角質代謝。
2. Crotamiton:クロタミトン,用於各種狀況的搔癢。
3. Diphenhydramine: 抗組織胺,用來治療緩解過敏性症狀。
4. Monoammonium Glycyrrhizinate :グリチルレチン2mg可食用香料,不會引起過敏,甘草酸一銨。
5. Tocopherol Acetate: 維生素E,少量使用,無副作用。可以緩解搔癢,抗過敏,也可以軟化角質。
功效:止癢、尿布疹、蚊蟲叮咬、皮膚炎、撞到烏青、異位性皮膚炎、護手霜、冬天乾燥脫皮發癢等狀況非常的有效。

ROHOT眼藥水 松本清/參考價格:桃紅498円 粉紅398円

DSC00349.jpg 

  這就是傳說中的小花眼藥水,外型超級可愛,專門為了女生而設計的、容量輕巧方便好攜帶方便外,對付眼睛問題的效果上更是大家有目共睹的!點下去之後一陣清涼,桃紅色是隱形眼鏡專用,粉紅色是一般使用,拿出可愛的小花眼藥水馬上整個 Bling Bling 吸引了眾人的目光!是眼藥水排行榜上討歡心第一名的龍頭老大呢!

LION休足時間 松本清/參考價格:598円

DSC00348.jpg 

  休足時間球體按摩清涼貼(腳底專用),球體顆粒組成,按摩腳底肌膚。搭配5種植物成分(薰衣草、鼠尾草、迷迭香、檸檬、橘子),沁涼成分薄荷腦添加,一整個從腳底涼上來,冬天時還會涼到有點發冷呢,不過根據我本人實驗結果,好像只對腳底與小腿有效果,大腿就沒有效用了,但可以搭配抬腿使用。

使用說明:
1. 洗澡後,睡覺前使用
2. 撕開透明膠,即可貼於腳底。
3. 已撕開紙袋未使用到的貼布,可置於冰箱收放。(勿置於冷凍)
4. 一次使用一張,勿重複使用,如已感到不涼時,即可撕除。

明治膠原蛋白粉 松本清/參考價格:1980円

DSC00350.jpg 

  一天攝取量是7g,罐裝的盒內有附小湯匙,每天吃一湯匙的份量,使用說明上註明可以加在各種飲料、牛奶、咖啡或茶裡喝,由於我之前吃了一陣子之後,發現皮膚有變的比較光滑,所以可能是真的蠻有效的。


  以下是傳聞中膠原蛋白的功用:
  1.幫助傷口的瘉合。
  2.有助於燙傷的治療。
  3.可提高皮膚保濕功能,調整皮膚表面油脂平衡。
  4.促進皮膚深層纖維組織的張力與彈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