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4月1日那天,是我進這家公司的第一天。

  5年後,我離職了,離開之後很少有遇到在同一家公司待滿5年以上的,這樣的年資在其他人眼中變的非常不可思議。

20100530-1.jpg 

  從離職到現在,又過了3年,這期間當然也在其他地方認識了新的好同事、新的好朋友,但以這裡為起點的的同事們變成了密不可分的朋友,也因為在這裡學到了這麼多的東西,我才能夠在其他地方發揮所長。

  今天參加了幾個老同事的畢業典禮,到最後大家哭成一團,也讓我有很深刻的感動,或許是因為一開始的企業文化,從TAT訓練出來的人,基本上大家的目標是一致的,都擁有著相同的革命情感,偶爾也會出現卑鄙、搞小動作的人,但這樣的人很快就會自然而然的自己消失,在那個時期,幾乎都是真心誠意的朋友,於是我們可以互相扶持以面對工作的困苦。

  無論是選擇留下或離開,同樣都需要勇氣,無論結局如何,都是自己選擇的道路,路遙知馬力,即使我們無法繼續成為每天見面的同事,但是我們仍然可以成為常常聯繫的好朋友。

  抬頭是星光燦爛的天空 ,腳下是各種方向的軌道 ,
  我們只是宇宙上打轉的星球 ,
  在每個可能相遇的時刻分手 ,在每個可能遠離的時候回頭。

113920076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