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  長:147分 
上映日期:2010/06/04
導演/編劇:麥可派屈克金恩
演  員:莎拉潔西卡帕克/金凱特羅/克絲汀戴維絲/辛西亞尼克森/克里斯諾斯...

慾望城市2-4.jpg 

  相信大家都知道,這是一套由電視影集而聲名大噪改拍的電影,從1998年開播以來,大受歡迎的原因,我想是深刻的點出了每個女人的欲望與需求,所以引起了廣大的共鳴與迴響。

  這部續集電影的主題在於:在你說出「我願意」之後,生活會有什麼改變?

  每個人都希望擁有幸福而圓滿的人生,大部份的人可能會知道自己不要什麼,但很難釐清與說明自己要的是什麼,人類就是這樣一個矛盾的生物,在電影中大人物與凱莉有個經典名言,只有你和我,只有我們,這句話很貼切,也是很浪漫的一句話。 

慾望城市2-2.jpg 

  電影中出現非常多誇張的畫面,四位主角幾乎每換一個場景就會變裝,據聞影片中服裝總加起來大概有一百多套,光是莎拉潔西卡帕克一個人就換了將近40套的衣服,而且出現一堆的猛男,連在沙漠裡都會有帥哥出現,煽情指數極近破錶,一開始出現的同志婚禮也十分盛大,可說是個紙醉金迷的華麗婚禮。

  今天看的電影版本是威秀的數位版,原本誤以為數位和3D有關連,不過服務人員說明是播放技術不同,數位版的畫質較佳,在影片中,一直看到熟女們的皺紋,不知道是不是也是數位版加持的關係,歲月真是可怕的東西。

慾望城市2-3.jpg 

  看完電影之後,好想去阿布達比阿!異國風情、香料市集、華麗宮殿再搭配神秘的中東音樂,一整個讓人非常有旅行的衝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