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  長:109分 
上映日期:2010/06/24
導  演:詹姆士曼格
編  劇:Patrick ONeill
演  員:湯姆克魯斯/卡麥蓉狄亞/彼特沙特/瑪姬葛瑞思...

騎士出任務-2.jpg 

  本片中阿湯哥是個特務員,遇上了飾演普通百姓的卡麥蓉狄亞,而來自女主角的歇斯底里與無釐頭,也激發許多火花的故事,兩位男女主角可說是融合了"不可能的任務"與"霹靂嬌娃",因此出現非常多誇張程度破表的劇情與場面,是一部歡樂指數頗高的商業片,但個人覺得是一個沒有深度的劇本。

  值得一提的是,這部電影出現許多不同國家的場景,從波士頓、西班牙、奧地利、牙買加,幾乎是橫跨半個地球,所以看完電影之後,除了誇張的情節笑點之外,也可以欣賞到美麗的旅遊風光,雖然阿湯哥不是我欣賞的類型,但不得不否認他還是有帥氣的一面,只可惜再怎麼帥氣,還是可以看的出來歲月與皺紋的痕跡。

阿湯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