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  長:133分 
上映日期:2010/09/10 
導  演:亞狄桑卓士韋卡沁
演  員:克麗絲霍旺/肯帝拉傑翁普亞潘

下一站說愛你-3.jpg 

  這部以泰國曼谷捷運為藍本的電影,適逢泰國捷運慶祝十週年,引起熱烈迴響,是2009年度泰國票房冠軍。

  話說一個人看電影其實是一種享受,不用考慮對方想不想看,也不需擔心話不投機,尤其是平日的電影院,沒有擁擠的人群和吵鬧的觀眾,尤其是二輪電影院,更能發揮它的經濟效益。

下一站說愛你-2.jpg 

  這個故事的大綱是描述一個年屆30的女主角,從來沒有戀愛經驗,在受了多方刺激之後,決定將多年來的被動化為主動,於是展開了一段精彩的追愛旅程,是個甜蜜蜜又開心的好劇本,而且男主角異常的帥氣。

  這是部愛情喜劇,不過大大的出乎我的意料之外,沒想到泰國人這麼的幽默,從頭到尾鋪陳了許多笑點,雖然有許多刻意的巧合與橋段,但是看完之後會讓人馬上想要買機票到曼谷去,它把曼谷拍的浪漫、美麗、多彩多姿,好成功的觀光行銷阿!看來我的旅遊行程表又多了一個地方了。

下一站說愛你-1.jpg 

  女主角家裡的電視機是Samsung的,果然傳言Samsung的電視在泰國賣的很好這件事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