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是位於夢時代8樓新開幕的餐廳。

  一直誤以為這是家冰淇淋或甜點專賣店,而除了幾家我愛的冰淇淋之外,甜食對於我來說,向來沒什麼吸引力。

DSC02254.jpg

  Mövenpick的名字由möven(海鷗)和 pick (啄食)組成。是 Mövenpick 創辦人Ueli Prager 有一天在蘇黎世 Quai  橋散步時,見海鷗從他手中啄食麵包有感而起的。

DSC02287.jpgDSC02284.jpg  

  創立於1948年,嚴格禁止使用任何化學及人工添加物。瑞士食品局頒發「純天然證明」,保證所有Mövenpick冰淇淋都以100%純天然製成,全力保留及享受其原味風貌,開放式的廚房很明亮乾淨。

DSC02286.jpg  

  這裡可內用與外帶,裝潢採明亮色調,有種很愉悅、很輕鬆的氛圍。

DSC02263.jpg

  哈密瓜奇異果茶 $120元 & 草莓冰茶$120元。

DSC02274.jpg  

  餐點走歐式路線,包含了:咖啡香、冰淇淋、鬆餅、手工甜派與鹹派等,看了Menu之後,會感覺每樣都好想來一份。

DSC02265.jpgDSC02257.jpgDSC02259.jpg  

  鬆餅搭配的冰淇淋口味可更換,我挑選的是覆盆子口味冰淇淋,酸酸甜甜讓人愛不釋口,光是看擺盤就十分令人開心,巧克力鬆餅。

Mövenpick Cafe

DSC02281.jpg

  蜂蜜維尼丹麥千層鬆餅:比利時鬆餅特有的長方造型,獨創36層黃金褶數,口感酥鬆脆,散發濃濃奶香,不過這款鬆餅口感偏甜,建議可搭配茶一起享用。

DSC02277.jpg  

DSC02267.jpg

Mövenpick Cafe 莫凡彼咖啡館‧夢時代店
電話:07-9705188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8樓

arrow
arrow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