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燒-白瀧酒造分店於4月2日在城市光廊開張。

  在熱鬧的城市光廊出現這間日式居酒屋,木造日式建築搭配昏黃燈光非常吸睛,加上這個地點往來都是年輕人,總是高朋滿座。  

DSC03810    

  標語是:「發現日本原汁原味的幸福 」,主打日式關東煮與燒烤,關東煮直接到小餐車前選喜歡的,燒烤則是依菜單點。

DSC03747DSC03766DSC03773  

  整體而言算是中低價位,關東煮上附了黃味增,微辣的十分好吃,我覺得有提味的加分效果,食材的部份雖然沒有讓人驚豔的地方,但搭配整家店的氛圍,可說是個聚會的好地點。

DSC03750DSC03761  

  手羽明太子:雞翅塞入滿滿的明太子,這是道要等待很久的料理,一口咬下去明太子從雞肉裡面爆出來,有拆禮物的驚喜感。
DSC03807  

  日本一夜干:竹莢魚醃漬後曬乾的烤魚。DSC03794 

  烤豬大腸、海鹽牛小排。DSC03801DSC03788  

  查了一下,原來白瀧酒造是間酒廠,來自於白瀧酒造株式会社,產地在越後湯沢,生產地方性的日本清酒品牌:上善如水。

DSC03759    

  為了搭配下酒菜,我們今天喝的這瓶是:熟成上善如水純米吟釀。DSC03784

  店家推薦這瓶與其他清酒比起來口感比較溫和,冰的口感確實喝起來不會太辛辣,有酒的香味與淡淡的甘甜,酒精濃度:15.0~15.9,180ml約400元左右,讓我這個第一次喝清酒的人也能輕鬆入口。    

DSC03778DSC03782  

電  話:07-2815789
地  址: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18號,中山路與五福路口,中央公園城市光廊
營業時間:17: 00-02:00

DSC03749

arrow
arrow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