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應該體驗一次豪華SPA療程。

  這是我今年第3次來墾丁,原本目的地是台東,結果被布拉萬、天秤雙颱打亂行程,這次2天1夜的行程住宿四重溪的北緯22度溫泉旅館外觀篇房間篇,平時累積了大量的煩惱與壓力,值得安排個放鬆身心的行程,因此才會選擇墾丁凱撒大飯店的悅椿SPA。  

  Angsana Spa (悅椿SPA)為全球頂級渡假飯店"Banyan tree spa”的姐妹品牌,1999年在泰國普吉島成立第一個全球營運點後,在印尼、馬爾地夫等度假聖地等全球高級飯店均設有分店,墾丁凱撒是2012年在台灣獨家引進,為全世界的第40個據點。

DSC04212

  藍天白雲、海風徐徐,再加上各種亞熱帶植物,悅椿SPA隱藏在墾丁凱撒大飯店泳池後方,走過一整片樹林之後,有令人眼前一亮的驚豔感覺,造景仿佛感覺回到了巴里島,非常令人開心。

DSC04214

  Angsana Spa擅於以純粹天然的花果草藥及香料,調製成不同功效的敷料,全套原汁原味的自然芳療療程,以全亞洲最受好評的自然舒活技法,提供全身按摩、背部舒壓及身去角質…等療程,在櫃檯會先有親切的服務人員介紹各種療程,可讓你選擇所需要的項目、使用的香氣等,並會送上一杯溫茶。

DSC04216DSC04217  

  事前我們有先預約,等待片刻之後,芳療師會前來自我介紹姓名,每個人均有不同的芳療師,再帶領客人入內更衣與說明前置作業流程。

DSC04221DSC04218

  墾丁凱撒Angsana Spa 擁有六間獨立芳療套房,有雙人房、單人房等,房間內不可拍照,因此只有拍到外部的環境照片,雙人房內空間相當寬敞,隱私性十足,我們這次選擇的是基本的身體按摩療程,力道是固定的,我個人禁不住太重的力道,因此覺得力度正好,但若是喜歡重一點力道的人,可能就要選擇其他的療程。

DSC04225DSC04223

  按摩療程結束之後,芳療師會詢問你要選擇的飲料種類,並將茶與點心放置在發呆亭中,身體輕鬆許多之後,在涼亭中發個呆,享受片刻的放空,確實可以讓人徹底卸下身體疲勞,得到舒暢的身心。

DSC04233DSC04228  

墾丁凱撒大飯店
SPA療程表
電話:08-8861888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6號

DSC04226

arrow
arrow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