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南下到高雄出差,聽說台北的老四川需要排隊2個月,於是指定要吃這家。

  老四川是我個人心中麻辣鍋界的前幾名,除了好吃料實在之外,服務更是沒話說。

DSC07143DSC07144

  消費方式有單點、套餐,但假日沒有套餐可選擇,平均每人費用約500-600左右,4人以上一起用餐比較划算,也可以吃到比較多樣的菜色。20130323_182917

  這天我們2個人點餐點的很高興,想吃的東西種類還頗多,點到一半就被小姐勸阻,原本還想點2盤不一樣的肉,事實證明她是對的,光是看到這一盤雪花牛肉我們就傻眼了,份量真多,而且每次加的鍋底都很大方。

DSC07148

  還點了菇類拼盤、蟹腿肉、高麗菜。

DSC07152DSC07151

  好吃的麻辣涼粉是原本就附贈的。

DSC07147DSC07154

  點餐到一半,我們看到5-6隻蚊子在座位旁飛來飛去,於是跟服務人員提了一下,沒多久另一位服務人員拿著防蚊液過來道歉,但是不巧的是防蚊液所剩無幾,噴不太出來,後來又拿了面速力達母過來,然後又慎重的道歉,表示可能因為最近有消毒,其實之前來過幾次確實是沒有蚊子的,讓他們這麼抱歉我們也很不好意思,但是用餐到一半,服務人員竟然又拿了一盤花枝過來說是招待的,如果發生這樣的事情大部份的店家都會假意敷衍了事,我想他們真的非常誠懇的想表達歉意,這實在非常難得,真是值得讚許的服務態度。DSC07153

老四川巴蜀麻辣燙 中華總店
電  話:07-2218026、07-2213663
營業時間:AM11:30 ~ AM 01:30
地  址:801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23號之6
網  站:http://www.oldsichuan.com.tw

arrow
arrow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