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踏上文明古國印度的土地,有一種很不可思議的感覺。
在這裡體會到的文化衝擊很大,虔誠的宗教信仰,貧富差距到匪夷所思的地步。

  生平第一次,被乞丐追,也見識到印度人當街大小便的厲害程度,到處都是人和動物,牛、驢子、豬、羊、駱駝、大象、猴子、熊,和印度人買東西很花時間,因為他們會一直在喊價,確定完價格又柪你買別的東西,順便叫你再送他一隻原子筆,或者是想要和你身上的東西交換,比如說手錶、計算機之類的。

  整體上而言,這次的天時、地利、人和,都搭配的很完美,可說是一個完美的旅程,旅行社搭的行程蠻順的,大致上沒有擔誤的地方,導遊和領隊也都美麥,我想這一定是神的安排。 

  更多的印度照片與簡介請點我。http://www.wretch.cc/blog/bassl&category_id=34033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