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 奧立佛史東
演員: 尼可拉斯凱吉 / 瑪莉亞貝蘿 / 瑪姬蓋倫海 / 多納墨非




  《世貿中心》是改編自911的真實故事,恐怖分子駕機撞上紐約世貿中心,導致近3000人死亡,兩名救難隊員被困在世貿雙塔中的大樓裏。

  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在片中扮演約翰,他正領導著一個救援小組在世貿中心搜救。當大樓倒塌時,他的同事們大多都犧牲了。約翰和另外一名隊員威爾倖存下來,在裏面被困12小時,兩人都受了重傷仍然相互鼓勵希望能夠活著出去,不但沒有怨天尤人,而且懊惱自己沒有救到半個人,反而受困需要別人來救援,見證了災難中更顯出人性的光明面。




  前陣子看的二輪電影,但一直沒有空寫網誌,這部電影幾乎整個場景主角都躺在一片瓦礫中演戲,刻畫人心的用意十分明顯,或許是因為真實的事件,所以更讓人感動,看完了電影我也用了4張面紙。 




  似乎人到了生死關頭的時候,就會回憶起一些事情,後悔沒有對深愛的人多用一點心,電影的結局是一個歡樂的結束,兩個人被救出的場面感覺好像過於煽情,過於做作,不過整體而言仍然值得一看。


  更多的電影分享在這裡。http://www.wretch.cc/blog/bassl&category_id=24458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