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F488的頭七。

  事件的經過要從上週六說起,和朋友從忠孝敦化捷運站上了計程車,準備到一家美式餐廳吃早餐+午餐,按照慣例,上了菜之後,總是要拿手機出來拍照存證,就在這時,發現我心愛又美麗的F488失蹤了。

  由於我上計程車的時候,順手將手機放到口袋,毫無疑問的是掉在車上,於是我人生中第一隻遺失的手機出現了,到警察局將唯一的線索:IMEI,報案處理,但是警察先生打字的速度非常慢,所以我們在警察局待了很長的時間。

  短短的5個月,F488和我的快樂時光就這樣結束了,這次的經驗和大家分享:
1. 不要把手機放在口袋。
2.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坐計程車記得打55688,或是記下車牌號碼。
3. 別怕麻煩,記得要開啟手機追蹤功能。

  

  小天使時間:手機追蹤是什麼呢?

  手機追蹤是設定手機認這張SIM卡,如果放入其他的SIM卡,手機會自動發送簡訊到你原本設定好的親友電話號碼上,並且附上了IMEI碼以及被插入SIM卡的電話號碼,可以增加手機找回的機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