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  長:108分 
上映日期:2010/03/05
導  演:提姆波頓
演  員:強尼戴普/安海瑟薇/麥可辛/海倫娜波漢卡特...

魔境夢遊-5.jpg 

  改編經典童話故事「愛莉絲夢遊仙境」,故事發生在愛麗絲上次夢遊仙境的7年後,已經17歲的愛麗絲去一個莊園參加一個聚會,她跟著兔子鑽進一個洞裡,意外來到10年前曾經造訪過的「魔境」,由強尼戴普扮演的瘋帽人和白皇后等人物,都等待著她再度來到「魔境」,幫助他們推翻獨裁的紅桃皇后。

魔境夢遊-2.jpg 


  這是我第一次在美麗華看IMAX 3D電影,整場戴上3D眼鏡看電影的感覺很新奇,影片運用3D技術將真人與動畫合而為一,非常適合呈現「愛莉絲夢遊仙境」中的奇妙世界,故事架構沒有特別令人驚喜的地方,不過3D版還是蠻值得一看,有很多有趣的登場人物,大頭鬼紅皇后、做作鬼白皇后、當做燈飾舉著燈的猴子,充滿了許多諧星。

魔境夢遊-4.jpg 

  話說3D立體電影設計是透過觀眾所戴之3D立體眼鏡分別接收左右眼影像後譯解成3D立體的效果,IMAX銀幕尺寸 : 高度21.16公尺,,寬度28.80公尺,使用的是Samsung的螢幕,據說巨型銀幕高度可達七、八層樓高,比一般播放35厘米影片之銀幕大10倍,常常感覺人物栩栩如生的在眼前,視覺衝擊效果很驚人,但一張$420的票價,我個人認為應該要禁止攜帶幼兒進入,其他人買票進來看電影並不是要聽小孩在旁邊吵鬧的。

 DSC00071.jpg 

  同場加映:美麗華陰森森摩天倫。

DSC0006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