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全家便利商店推出了逼死人的阿朗基產品集點活動,我就必須常常去全家灑錢。

  集點兌換最慘的事情,就是隨機出貨,之前加購第一波的阿朗基盤子的時候(詳見:HOLA超值收納小物分享),店員有提供一個秘技,集滿30點,就可以一次加購5款不一樣的杯蓋。

DSC09793

  這樣就不用擔心拿到重覆,或是換不到自己想要的,是個非常實用的小秘訣。DSC09796

  每個杯蓋的外紙盒長的都一模一樣,無法從外觀上判斷是誰,店員會給你一包已經裝好5個不同杯蓋的袋子。DSC09798

  這系列贈品做的相當有質感,從包裝上就可以看的出來,杯墊、公仔是分隔開來放在透明塑膠袋中,可以拿到完整無缺的可愛公仔。DSC09799

  杯蓋中間有一個凹洞,將公仔插進去可以變身成實用杯墊,也可以單獨收藏公仔。
DSC09804DSC09807DSC09805DSC09806DSC09808

  壞東西、河童君、熊貓哥、白兔妹、貓咪,每一隻都可愛到不行,它們的表情都很開心,洋溢著一片好歡樂的氣氛。DSC09809DSC09803

阿朗基找茶蓋
活動日期:2013/09/04~2013/11/12
活動內容:集滿6點+49元,或集滿35點,即可兌換1款,共5款。
活動網站:http://event.family.com.tw/aranzi/

arrow
arrow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