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由兩個女孩自行創業的網購平台成立,主打純手工水餃,走的是平價實在的路線。

  麵食類和水餃向來是我愛吃的食物,而且要找到好吃的手工水餃不容易,所以真高興能有這個試吃的機會。

  大口芳依照時令季節不定期會推出新口味,目前共有5種:高麗菜豬肉、韭菜豬肉、高麗菜蝦仁、黃綠紅燒賣鮮蔬素食,收到宅急便的迫不及待開箱,發現每包水餃都還貼心的用報紙裹著,果然是女孩獨有的細心,以袋裝密封也方便保存。

DSC00301

  每袋的包裝上都有標籤,註明了成份、熱量、食用方法,甚至連QR Code都有。

DSC00291DSC00314

水餃界最經典的口味就是高麗菜豬肉,大口芳的高麗菜是手切制作,保留脆度與菜汁,加上每日新鮮溫體豬肉,創造爽脆與鮮甜的口感。

DSC00320

  我個人覺得大小還算適中,驚訝的是雖然是冷凍水餃,但約3分左右很快就熟了,完全不需要先解凍,高麗菜豬肉與韭菜豬肉價格相同:小袋 50元 20粒、大袋125元 50粒,每粒只要2.5元,我喜歡小袋,份量剛剛好,一半吃完,另一半可以帶便當。

DSC00318DSC00323DSC00329

  高麗菜蝦仁:小袋100元 20粒、大袋250元 50粒,每粒5元,飽滿內餡使餃皮晶瑩剔透,不用沾醬就很夠味,蝦仁還算蠻大一隻,這是我最愛的口味。

DSC00340DSC00337

  黃綠紅燒賣:小袋100元 20粒、大袋250元 50粒,為什麼是黃綠紅呢,包含:韓式辣粉+玉米+玉米筍+青蔥+洋蔥+豬肉,吃起還真有點燒賣的感覺,口感很扎實,介紹上雖然寫了微辣,對愛吃辣的我來說是一點都不辣。

DSC00355DSC00356DSC00362

  限量商品,鮮蔬素食:100元 30粒,需要事先預訂,扁扁的外表和其他水餃長的不太一樣,將香菇、高麗菜、豆包、玉米筍、芹菜、紅蘿蔔分項炒香,以少量油膏、素蠔油佐味,不加素食加工品,是比較清爽的口味。

DSC00348DSC00352

大口芳手工水餃
FB粉絲團:www.facebook.com/dacofun
部落格  :http://dacofun.blogspot.tw/
網路訂購:http://goo.gl/hrXERu
電話訂購:0921-124-285

arrow
arrow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