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大吃大喝的週末。

  這家是耳聞許久的人氣燒烤名店,終於有機會來大飽口福。

DSC00976.jpg

  澄清店是今年6月份開張的,店內空間還算寬敞,順道一提,澄清路上新開幕的大型餐廳如雨後春筍一般,更誇張的是幾乎每家都是人山人海。  

DSC00960.jpg  

  走進店裡,就有大批的服務人員齊聲喊歡迎光臨,氣勢很驚人,但更驚人的是服務態度非常好,每個服務人員都相當細心,在與客人對談時都會壓低身子或是蹲下,我在自助飲料吧倒汽水的時候,不小心灑了一些出來,剛走回座位上,馬上有服務人員遞了一張濕紙巾過來,可以說是超乎預期的貼心服務,而我一向對於服務態度良好的店家沒有抵抗力。

DSC00970-1.JPG    

燒肉屋

  當然除了優秀的服務之外,店裡的菜色也不會讓人失望,這裡使用的是傳統的木炭,服務人員主動更換烤盤的次數非常的頻繁,吃完之後身上也沒有一聞就知道的烤肉味,如果沒有特別的喜好,服務人員會建議先來一份各式的拼盤,可以吃牛肉的人千萬別錯過美國霜降牛肉。

IMAG0764.jpg  

  服務人員將蝦子送上桌之後,會詢問是否需要幫忙剝蝦殼,我們這桌少說剝了50隻蝦子有吧!

DSC00964.jpg

  據說老闆會不時出現在各分店,親切的指導客人如何正確的烤出好吃的食物,專家一出手確實不同凡響,烤出來的蝦子肉質有彈性還帶有淡淡的蒜香,外表也是秀色可餐,換成我們自己烤的蝦子不是斷頭就是散開。

DSC00962.jpg  

  原本蛤蜊是想要用烤的,這時老闆又露了一手,用大火將蛤蜊放入高湯內煮,再加入蒜泥,煮出來的蛤蜊又大又飽滿,湯頭異常的鮮甜,而且老闆還告訴我們,要解酒也可以喝蛤蜊湯,這餐真是獲益良多。

DSC00969.jpg

DSC00968.jpg

  用餐完才發現,其實沒拍什麼照片,因為忙著吃東西都來不及拍,而這個五星級的服務竟然沒有收服務費。

DSC00975.jpg

明誠店 訂位專線:07-5536234 地址:高雄市明誠三路433號(明華國中對面)
鼎山店 訂位專線:07-3958585 地址:高雄市鼎山街252號 (鼎山夜市斜對面,85°C旁)
澄清店 訂位專線:07-7678567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文龍路82號 (澄清路家樂福對面)

arrow
arrow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