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狭家是日本有名的海鮮丼連鎖店,光是在河原町商圈範圍內就有2家分店。

  相信愛吃海鮮丼的人,看到這個招牌一定會停下腳步,實在是太吸引人了,據說共有300多個種類。

DSC05943DSC05945

  菜單種類太多也是種煩惱,選擇性太多反而不知從何下手,連牆上都到處貼著各式各樣的丼飯介紹和照片。

DSC05948

DSC05949

  雖然店家貼心的送上中文菜單,但中文翻譯有點怪,看日文版的還比較容易理解。

DSC05950

DSC05952

  我點的是京都限定的:六角丼 1100円,六角是有6種不同的海鮮,食材都很新鮮,有著鮮甜的味道,再加上有京都限定加持,這麼豐盛的一碗非常的物超所值。

DSC05960

DSC05953

  對面的朋友因為不太吃生魚,所以點了個:炙烤三文魚腹蓋飯 1000円,三文魚就是鮭魚,鮭魚肚的油脂超肥美,這道同樣也很好吃,接下來的幾天經過這家,都有一種好想衝進去的感覺。

DSC05956

DSC05963

若狭家 河原町店
電  話:075-254-8150
地  址: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区奈良屋町306-3

京都系列延申閱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海鮮丼 若狭家 河原町
    全站熱搜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