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 作:「頭師父一體」(韓國電影)
主題曲:宙船(そらふね) TOKIO(東京小子)
演 員:長瀬智也 / 手越祐也 / 田中聖 / 新垣結衣 / 香椎由宇

My Boss My Hero是日本電視台2006年7月8日至2006年9月16日每週六21:00~21:54播放的連續劇。



內容是講述二十七歲的黑道第三代繼承人~榊真喜男(長瀬智也 飾)重返校園就讀高中的故事。

男主角因為智商不高與算數太差以致於黑道任務失敗後,被父親送到一所高中再次重返校園。加上以往過著老大生活的榊真喜男,重返校園卻要面對年紀相差十歲的同學,不論在學業上、人際關係上,榊真喜男遇上人生中有始以來的挫折。



這部日劇可說是集誇張與搞笑於一身,神奇的是,誇張的非常好笑,有點周星馳的kuso元素在裡面,是工作上煩惱了一天之後的最佳消遣,有助於排除壓力,因為大笑有益身體健康。原本長瀬智也在我心中的形象是屬於一線的氣質男星,現在我對他完全改觀了,原來他是一個多元化的藝人,下面的圖片是女主角新垣結衣,是個可愛的女高中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