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  長:131分  
上映日期:2008/04/03  
導  演:犬童一心
演  員:柴崎幸 小田切讓



  由女主角父親開設的老人院-「卑呼彌之家」,收容了一群父親當年開設同志酒吧所認識的「好姐妹」。

  故事描述由柴崎幸飾演的女主角,與這一群可愛的老人們,從互相看不順眼到相互依賴,甚至一起抵抗外界異樣的眼光,是從另一個角度來述說同志與老人的生活。 




  從很久以前,我就和朋友約好老了之後,要一起去住老人院,看了這部電影之後,我想如果我中了樂透,一定會先開一家老人院,設立一個專門的基金,讓我和我的好朋友們,老了之後也可以快樂的到處大吃大喝。

  總覺得,人類這種動物,在年輕的時候,為了五斗米和將來的生活必須拼命的賺錢,否則年齡大了之後也沒有謀生能力,只能繼續悲慘的過一生,所以人生中的精華,都在這些過程當中,我們所追求的到底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