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中的時候,我遺失了許多東西,包含我心愛的相機TX7

  每個人記錄生活的方式有所不同,而如同Sony的廣告詞:隨手記錄每一段美好。

  人的記憶會慢慢的消失,唯有透過相機記下每個美好時光,將這些瑰麗的回憶封存下來。

  我是Sony相機控,買過的幾台相機都是Sony,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迷戀它們的相機,而TX7讓我體驗到名片型相機的便利,想拍就隨時拿出來,攜帶方便又不佔空間,很適合愛到處亂拍的人,而在我遺失了所有的貴重物品之後,暫時沒有預算可以買新相機,只能望機興嘆,所以這次Valentine's Day gifts,真的是個很令人感動的禮物。

DSC00243.jpg  

  這麼多的功能,對於一般的傻瓜相機來說已經十分足夠,外型很美,色彩紅的十分豔麗,可惜的是,Sony這次很讓人失望,價格一樣,但配件大大的縮水。

IMAG0335.jpg

  與前一代相比,少了AV線、傳輸座、座充、說明書,所以開箱之後,發現紙盒整個大縮水,尺寸小了許多,幸好我之前的配件都還在,至少電池與座充還能共用。

DSC00245.jpg

  簡單的說說規格,Cyber-shot TX100與TX系列相同,同樣都具有夜拍最強 Exmor R CMOS 感光元件,搭載 1,620 萬畫素、四倍光學變焦卡爾蔡司鏡頭,並內建可自動偵測 36種場景的 iAuto+ 智慧型場景自動辨識功能,更可拍攝散景照片、3D 單幅照片、3D 全景照片。內建 Handycam 技術, 錄影畫質高達 Full HD 1080 60p,同時支援邊錄邊拍、自動場景辨識、與自動追焦,並能抑制低光源下的拍攝雜訊。全新配備 3.5 吋 OLED 電容式觸控螢幕,具鮮明銳利的畫質與靈敏的觸控操作。內建 GPS 攝影時點記錄與電子羅盤,讓使用者輕鬆用地圖檢視影像拍攝的足跡,其他詳細資料請參考官網

IMAG0336.jpg    

  附上Sony的浪漫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