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夏慕尼位於阿爾卑斯山脈的西北部,屬於法國,是法國、瑞士和義大利三國交界點的北部。

  夏慕尼高雄分店外觀十分低調。

DSC03551-1  

  三層樓中樓的挑高設計充滿法式浪漫,整體的裝潢設計走時尚的Lounge奢華風。這是王品集團旗下的系列之一,評價都還算不錯,所以今天這頓午餐讓人非常期待。

DSC03560

  套餐每份980元,另加10%服務費,乍看之下似乎單價不低,但用餐完之後感覺相當物超所值,尤其每個服務人員與廚師的服務都很週全,服務的好壞會影響我對於店家的評價,可說是我的罩門呢!

DSC03553    

DSC03610  

  首先登場的是開胃菜,由於一開始忙著拍照,所以我沒很注意聽服務人員的說明,沒錯的話應該是:煙燻鮭魚蘋果酸豆、芒果晶球水果沙沙,開謂菜做成一口大小,拿起湯匙就可以直接入口,很清爽,再加上前面鐵板的嘶嘶聲,真的讓人胃口大開。

DSC03572  

  醬料盤中有三種:玫瑰鹽、蒜味美奶滋、洋蔥,不同的食材上菜時,廚師都會再建議可搭配哪種醬料。

DSC03569

  麵包是帕瑪森起司麵包及雜糧麵包,溫熱的麵包蓬鬆香軟,再塗上奶油,連我這個不是很愛吃麵包的人都吃個精光,而且麵包吃不夠的話,可以請服務人員再送過來,但沒有三兩三的話千萬別輕易嘗試,免得主餐都還沒上來,就飽的吃不下。

DSC03571  

  象蛂蚌海鮮湯:湯頭是用新鮮魚骨及蔬菜熬煮而成,具有非常豐富的深海魚類膠原蛋白,會先送上新鮮的象拔蚌和鮪魚切片,然後再由服務人員直接在你面前淋上高湯,湯的鮮美會整個在嘴巴裡散開來,非常好喝。

DSC03574

DSC03577

  軟殼蟹生菜沙拉:酥炸軟殼蟹,搭配生菜、甘薯泥及雞尾酒醬,薯泥嘗起來像是南瓜,和軟殼蟹的配合很特別。

DSC03581

  地中海陽光沙拉:多種新鮮的蔬果,加上現煎的鮪魚。

DSC03579  

  檸檬Sorbet:冰涼又酸酸甜甜的滋味非常好喝,可以清除殘留於口中的味道,不會影響品嘗美食的味覺,但我吃的太高興,忘記拍照。

  廚師會一一說明現在要上菜的菜色、做法、建議客人吃的方式,貼心的服務之一還會詢問一起來用餐的客人,主餐是要共享還是要獨享,如果知道客人要一起分享的話,還會直接先幫你分盤,讓每個人都可以方便的吃到不同的餐點。  

DSC03576  

  主餐招牌之一的白蘭地鴨胸:來自宜蘭的鴨胸整塊還蠻厚的,將鴨胸外皮煎的金黃酥脆,和蘋果、白蘭地點火燒烤。起鍋前以鴨胸筋調製成的紅酒醬燉煮入味,一口咬下去,香嫩多汁的鴨肉融合著白蘭地的香醇,又不會過於油膩。

DSC03584

DSC03592

  法式海鮮盤:依時令產季嚴選優質海鮮,今天有花枝、干貝、鮭魚、蝦,非常的豐盛。

DSC03597  

  蘋果松阪豬:這道菜一共有3種不同的吃法,清蒸、煎炒、醬炒,外酥內嫩的松板豬還可以搭配青蘋果。

DSC03585

DSC03594    

  櫻花蝦炒飯:每一口都吃的到黃金蝦卵,當然也有許多的櫻花蝦,吃到這裡還是吃不飽的話,炒飯仍然可以再追加的。

DSC03587

  吃了這麼多,終於到了甜點時間,法式布蕾:法式甜點的外觀總是那麼的美麗,這道口感很綿密。

DSC03598

  覆盆子冰心濃漿: 覆盆子醬淋在白巧克力上,裡面是巧克力搭配香草冰淇淋,不會太甜,算是爽口的甜點。

DSC03600

  今天的主題是慶生,服務人員送來了一個小蛋糕,還一起唱了大力水手版的生日快樂歌:祝你生日快樂~ㄅㄨ~ㄅㄨ,服務貼心滿點。

DSC03604    

  神秘小禮物。

DSC03611

營業時間:11:30 ~ 14:30 (最後點餐時間14:00)
     17:30 ~ 22:00 (最後點餐時間21:00)
電話:07-221-8169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29號
凡消費套餐,可享五福特約停車場前2小時免費停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夏慕尼 鐵板燒
    全站熱搜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