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京都行對於美食,沒有做什麼功課,秉持著隨便吃都好吃的信心,果真沒有讓我失望。

  來到京都車站 10樓名氣響亮的:京都拉麵小路。

DSC05576

  從北海道的札幌到九州的博多,由北到南共有8家可以選擇。

111  DSC05578  

  晃了一圈之後決定吃這家,因為日本時間才17:30,還沒到用餐時間,這家的客人是最多的。

DSC05584DSC05587

  在日本吃拉麵,應該對於自動票券機不陌生,同樣是先買票後再入內用餐,桌子下面都有個籃子可以放包包,果然是貼心的日本人。

DSC05610

  店名:東大原來是指,拉麵界的東大,這讓我笑了出來,好幽默阿,那我可以考慮來開家雞排界的台大之類的。DSC05591

  我點了附蛋的拉麵,入座後看到桌上一盤蛋,才發現生雞蛋免費,真是令人扼腕。DSC05595DSC05594

  由於另外有點煎餃,所以我點了迷你的尺寸,但發現跟小碗的大小好像差不多。DSC05593DSC05597

  滿滿的一碗肉的份量很多,肉是醃過的,有點像烤肉的肉片,非常入味,麵條口感普通,但整碗搭配的非常好,難怪客人幾乎都是男性為主,看這個湯頭顏色這麼深就知道,和一般拉麵比起來更鹹,連我這麼吃重鹹的人都忍不住喝了2-3杯水。DSC05598DSC05605

  單點的煎餃送上來,附了一碗白飯。

DSC05601  DSC05603

  到底為什麼吃餃子要配白飯,至今我仍搞不懂,反正生雞蛋免費,於是我臨機一動在白飯上加了生雞蛋和醬油,想不到還真好吃。

DSC05607DSC05608

  吃完之後心滿意足的捧著肚子,伴著美麗的京都塔踏上歸程。

DSC05619   

東大 京都店
地  址:京都府京都市下京区東塩小路町901 honey bee 京都駅ビル10階
電  話:075-344-3802
座席数 :28席
營業時間:11:00~22:00
網  址:http://ramen-todai.com/

京都系列分享文

arrow
arrow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