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幾歲的時候,曾經想過30歲或40歲的我該是如何?會在哪裡?

  終於到了這一天,結束了20幾歲的生活,邁向了30歲的人生,經過了這些年,不敢說閱歷增加了多少,至少隨著年齡與體重的增加,許多事也漸漸的釋懷。

  我很幸運,在每個不同的階段,有你們這些朋友的陪伴,也因為有你們頂在30歲的基準線前方,讓我可以放心的往前邁進,有你們真好。

  謝謝大家的厚愛與生日祝福,我不是一個擅於表達自己感受的人,但這些美好的點點滴滴,我會放在心上的。

  人生的過程中,我們總會在某些時刻遇見某些人,留下快樂與痛苦的回憶,學習與自己相處,也學習群體生活,我們支撐著別人,同時也被別人支撐著,我沒有什麼大的願望,只希望在平淡的生活中迎向寬闊的天空。

DSC0145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