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奈屋起源於東京巢鴨。

  古奈屋的咖哩烏龍麵不僅在日本有著名美食節目『料理東西軍』介紹,V6的電視節目推薦東京必到美食第二名,更是雜誌報導的常客。目前更是入選各航空公司建議東京自助行程的推薦行程之ㄧ。

DSC01406.jpg

DSC01411.jpg 
 
  其實這家店是6月底上台北時,已經去品嘗過了,但因為回來之後太累,以致遲遲沒出現這篇文章,傳說中這家的咖哩是以22種水果及香料熬煮後,再以三天三夜的時間來熟成咖哩的甘露美味,招牌的咖哩湯汁以濃郁逼人的南蠻辛香刺激嗅覺,再以牛奶調和成滑潤溫順的口感,讓吸附了湯汁的柔細烏龍麵呈現半透明狀,滑溜又彈性的入口,十分好吃。

DSC01414.jpg 

  話說這家店的服務很好,服務人員還會問你要不要幫忙圍兜兜,等麵來了之後,你就會知道為什麼要圍兜兜,因為如果不圍的話,會噴的到處都是,請千萬不要鐵齒,另外菜單上還有烏龍麵的食用指南,敬請在服用之前,用心的瞭解一下。

DSC01413.jpg 
 
  在古奈屋點選咖哩烏龍麵時,隨麵會附上ㄧ小碗的發芽玄米飯,在吃完烏龍麵後將飯拌入碗底剩於的咖哩湯汁中攪拌,以類似茶泡飯的方式免除剩湯的遺憾也可同時吃到兩種口味,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天的食物行程太緊湊,以致我根本吃不下玄米飯,或是真的量太多,這個謎底,可能需要等到下次有機會再去吃的時候,才能揭曉了。

DSC01416.jpg 

DSC01418.jpg 

地  址:臺北市光復南路306號(國父紀念館旁)
電  話:02-2751-3568
營業時間:11:30~21: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咖哩
    全站熱搜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