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山中的一個小小世外桃源。

  多年前曾來過,這裡是在一個遠的要命的偏遠深山裡,老闆是兩個女生,分別來自高雄、台北,一個想種香草,一個想開咖啡店,卻在巧妙的緣份安排下,成為最佳拍擋。

薰衣草森林

  門口的地標是熱門拍照景點。  

DSC03340.jpg  

  透過口耳相傳與網路的力量,使薰衣草森林每逢假日就人山人海,現在甚至開發到第五停車場,週遭也陸續開了許多同性質的店,更吸引許許多多的遊客。

DSC03345.jpg

  其實我並不太喜歡薰衣草的味道,覺得香味過重,有點喘不過氣來,我個人比較喜好玫瑰花香,不過淡淡的薰衣草香倒是蠻宜人的,這裡的入場費為每人200元,可全額抵扣消費或餐飲,若是覺得餐飲價格過高,也是可以帶些紀念品回家,自用送禮兩相宜。

DSC03377.jpg  

  很妙的是旋轉木馬裡面混進了一隻老虎和一隻豹。

DSC03357.jpg  

  薰衣草花田是在每年一月到四月盛開的,園區裡面除了薰衣草,當然也有許多不知名的花花草草,完全符合我們這次的主題:春季賞花小旅行。

DSC03368.jpg

DSC03407.jpg  

DSC03365.jpg  

  這裡的香草料理種類不多,說真的價格也偏高,但幾乎都蠻可口的,由於我們晚上的行程是逢甲夜市,必須保留實力,於是兩人吃一份餐點。南法蔬菜燉牛肉 NT$450,看起來十分美味,份量也頗多,可惜香草味太重不合我的口味。

DSC03349.jpg

薰衣草蜜汁嫩雞 NT$420,雞腿真的非常鮮嫩,肉都有入味,連配菜也都還不賴。

DSC03353.jpg

南洋蝦醬海鮮鍋 NT$450,蝦醬中應該有加了奶,但意外的十分搭配,很順口。

DSC03352.jpg  

DSC03342.jpg  

1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