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航空起源於1953年10月1日,成立之初是日本的國家航空公司。

  日本航空株式會社:Japan Airlines Corporation,簡稱日航、JAL,一直以來我搭乘次數最多的就屬華航,這次終於有機會可以登上日航,心中滿懷興奮期待的心情。

DSC04793

  出發當日,一早08:20的登機時間,當我們在機場櫃檯排隊等劃位時,櫃檯都還沒開張,前面排著一個小女生,看起來是獨自一人搭機,小女生的媽媽不斷在隊伍外面指示她跟排在後面的我們認識一下,讓我差點都要衝上前去自我介紹了。DSC04797

  水藍色護照套是Windows 8 送的禮物,很有旅行的感覺,這次的班機時間是早去晚回,去程:桃園/大阪 JL814 08:40/12:10,回程:大阪/桃園 JL815 18:50/21:15,這是廉價航空很難有的理想時間,而這次的旅程也很幸運,去程坐在安全門位置,回程坐在有嬰兒床的位置,所以腳都可以伸直,坐位寬敞不少。DSC04795DSC04799

  服務是日本的強項,也是我個人最在意的東西,通常一家餐廳服務不好的話,再怎樣好吃我都不會再去第二次的,日航從登機開始到下飛機,整個就是讓我非常滿意,看看這個候機室,乾淨又明亮,嶄新的非常耀眼。

DSC04800

  最後不能不提的當然就是飛機餐,對於飛機餐一向印象不佳,總覺得不是給人類吃的食物,但日航的飛機餐真是讓我大大的改觀,餐點還附了介紹,寫著:關西御膳,有日文、英文、中文共3種版本,關西御膳必定能讓您心滿意足,此話果真不假。DSC06934DSC06936

  菜色不但具有多樣性,每樣口味都很正常,雖然不能媲美道地的日式料理,可以稱的上是好吃,完全沒有悶煮過久的怪味道,而且座位前方,除了免稅品選購指南、機上播放影片說明之外,還有可點的飲料介紹,貼心到讓人好感動。

DSC06933DSC06931

  吃飽喝足就要展開京都奇妙的旅程,第一天的行程是:桃園機場→關西機場→京都車站 →河原町三條、四条通→錦市場錦天滿宮ラーメン魁力屋河原町三条店 →Hotel Alpha Kyoto 。

京都系列延申閱讀

arrow
arrow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