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情活力高雄捷運短片

  高雄捷運紅線通車6天下來,各車站每日都湧入不少人潮,3月14日上午11點37分,累計搭乘人次已突破百萬關卡。
  
  3月21日晚上我從台北松山機場搭機到高雄小港機場,於是直接從機場搭捷運出來,超便利的,感覺高雄真的變了好多,捷運各站的設計都十分美觀大方,中央公園站的設計非常有創意又美麗,推薦大家一定要去看看喔!從很多地方也可以看的出來台北和高雄捷運的不同,高雄捷運月台之間都是整面的落地玻璃,車門即將關閉的聲音也不像台北捷運那麼令人膽戰心驚,高雄萬歲。

  民調有9成的民眾對於捷運紅線的服務感到滿意,而未搭乘過捷運的民眾也有7成表示會前往搭乘,高雄捷運公司指出,紅線通車6天下來,平均每天進出車站的人次都維持在20萬上下,其中又以百貨、商店聚集的R8三多商圈站人潮最多,6天下來共有131575人次進出,排名第二的是年輕人聚集的R9中央公園站,有128926人次進出,第三名則是以冰棒聞名的觀光勝地,R22A橋頭糖廠站,有118907人次進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