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編自同名的美國青少年小說「天使聖物」,全球熱銷2200萬冊。

  好久沒有寫電影感想,看完了這部電影,熱血的馬上直奔書店尋找原著小說,發現小說竟然已經有9集,首集電影是原著小說的1+2,據聞續集電影即將開拍。

天使聖物6 天使聖物7 

  這部片有2個令人注目的演員,第一個是著名歌手:菲爾柯林斯的女兒,也就是本片的女主角:莉莉柯林斯,另一個則是華人演員:高以翔,以往在好萊塢電影中,華人角色的比重都很少,通常是一閃而過,不然就是演壞蛋,不過高以翔在這部片的表現挺不錯的,外型、身材和氣勢都很令人驚豔。天使聖物2 

  背景在繁華的紐約市,普通的少女在酒吧目睹了一件謀殺案,而兇手是三名有著特殊打扮的年輕人,但只有女主角看的見兇手與被害者,然後就展開了尋找身世之謎的冒險。

天使聖物1

天使聖物4 

  融合了人類、天使、惡魔、吸血鬼、狼人、巫師等角色,我最喜歡看這種電影,有點像是結合決戰異世界+暮光之城+哈利波特的感覺,看了小說之後,電影改編的更為精彩好看,我個人覺得難得會有電影比原著小說出色的,電影架構很完整,雖然是商業取向的影片,但是劇情鋪陳的緊張刺激,華麗的圖書室、陰森的墓地等場景也都很符合設定,希望續集可以不用等太久。

天使聖物3 

天使聖物:骸骨之城
The Mortal Instrument:City of bones
片  長:130分
上映日期:2013/08/30
導  演:哈洛德茲瓦特
編  劇:卡珊多拉克萊爾
演  員:莉莉柯林斯、傑米坎貝爾鮑爾、高以翔、潔麥瑪衛斯特、羅伯特梅耶等

海報劇照來自:開眼電影網

arrow
arrow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