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是我們第二次來,也是宜蘭小吃中讓我們念念不忘的好滋味之一。

  顧名思義,這是一家鴨肉專賣店,而所謂的「送」,其實就是第一代老闆李佛送的名字,現已交棒第二代,留在羅東老店的是弟弟,在冬山廣興的是姐姐。

  羅東這家店位在羅東夜市的附近,但每次去了夜市都只見滿滿人潮,但沒吃到什麼好吃的東西,總是敗興而回,於是我們今天直接跳過羅東夜市,但因為這家店隱身於巷弄中,透過GPS終於找到了它。

DSC00674

  話說今天的行程,午餐是鼎鼎大名的金山鴨肉,但是金山鴨肉的肉質較硬,沒什麼味道和口感,個人感覺鴨肉送大勝10倍有餘,下圖是金山鴨肉。

DSC00671

  而下圖的鴨肉送特選2至3公斤的土蕃鴨,不僅肉質較軟嫩,肉汁也較為飽滿,連皮也十分有彈性,當日現宰的鴨子先經過30~40分鐘水煮,再以白糖燻烤至皮呈金黃,保持鴨子最原始的風味,送上桌時還是熱騰騰的,再配上獨特的醬料,單吃、配飯、下酒都非常適合。 DSC00675

鴨肉送
電  話:03-954-2481
地  址:宜蘭縣羅東鎮中山西街113-1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鴨肉送 李佛送 宜蘭鴨
    全站熱搜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