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時代是OPEN將的大本營。

  繼OPEN將商品專門店之後,夢時代B1美食廣場又新開了主題餐廳,Magic Open Kitchen ,魔法餐廳在7月10日正式登場。

DSC01524.jpg 

  下午2點多的非用餐時間仍舊是大爆滿,據說要等4個小時左右才有空位,所以只能拍拍照,當做是到此一遊。

DSC01525.jpg 

  餐廳從裡到外,都是OPEN將的人馬,設有外帶區、烘焙實演區、慶生專區,提供義大利麵、三明治、甜點等輕食料理。

DSC01526.jpg 

  套餐名稱更以OPEN將、LOCK醬、條碼貓等成員來命名,內外裝潢、餐具皆可看到OPEN將家族的身影,店內所用的餐具也將販售,而且好像在每個座位都有大大小小的玩偶們陪你一起吃飯呢。

DSC01528.jpg 

  擔任主廚的是OPEN將以及他的助手小竹輪。

DSC01532.jpg 

  副廚LOCK小醬及助手小肉粽。

DSC01529.jpg   

  相信這個熱潮應該會延續好一陣子,畢竟整間餐飲從裡到外實在是太吸引人了,整個充滿歡樂的氣氛,老少咸宜,菜單上的套餐價格也不高,等暑假的風頭過了之後,再找時間來去體驗一下吧!

OPEN將魔法主題餐廳
電話:07-970-8899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B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