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漫無目的的出發,誤打誤撞來到了這兒。

  這裡位於屏東縣瑪家鄉與三地門交界之隘寮溪南岸,附近出入園區必經之水門。

DSC02371.jpg

  入口處有塊碑石寫的很好:不遠千里,一路平安。

DSC02368.jpg

   處於三地門、瑪家、霧台等三個原住民族鄉鎮對外交通之樞紐地帶,距屏東市僅24公里,交通堪稱便利,附近均為排灣、魯凱族群聚之村落。深具原住民族文化特有氣息。全園區面積82.65公頃,海拔由145公尺至220公尺之間,地形頗為崎嶇,自然景觀極為俊美且富變化。

DSC02479.jpg 

  園區裡面佔地極為寬闊,上下行都有遊園車可搭,適合平時不運動體力差的都市人,假日到這裡走走逛逛,呼吸一下新鮮空氣,是個老少咸宜的觀光景點,但建議大家應該要自行攜帶食物與水,來個森林野餐文化之旅也不賴。

DSC02461.jpg

DSC02378.jpg 

  原本沒有抱持著很大的期望,想說是一般的原住民文化展覽之類的地方,想不到歌舞表演十分的精彩,而且是個室內圓形劇場,場內空間頗大,影音設備相當齊全,喇叭音效還不賴。

DSC02440.jpg 

DSC02429.jpg 

  我一直覺得藝術,是天生的才華與能力,無法由後天培養達成,後天的努力雖然有幫助,但仍然需要與生具來的造詣來搭配,今日果然又再次印證了這件事,讓人覺得原住民天生是吃這行飯的,大家跳起舞來十分的自然,動作也很一致,不時還洋溢著歡樂的氣氛,整場表演約1個小時,這些原住民朋友整場又唱又跳,體力耗費量之大相當驚人,如果有到這裡來,請千萬不要錯過這場精彩萬分的演出。

DSC02447.jpg 

必看歌舞演出時間:
每週二至週五 10:30、15:00
星期六、日    10:30、14:00、16:00

DSC02413.jpg

地址:屏東縣瑪家鄉北葉村風景104號
電話:08-7991219
全票150元  

屏東好好玩系列: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關山夕照 旭海草原 牡丹水庫 潘朵拉咖啡簡餐 北緯22度溫泉旅館_外觀篇 北緯22度溫泉旅館_房間篇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arrow
arrow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