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這篇之前,不得不再次感嘆,沒有手機和相機的人生是黑白的。

  上週遺失了我心愛的手機和相機,其實還有許多想要跟大家分享,因為是借別人的手機來拍照,沒有拍到的,只好留待有機會再說。

  在新光三越側門對面的巷子裡,有家走平價路線的日本料理店,店內菜色不算多,位置也蠻少的,但料多實在,沒有訂位的話可能要碰個運氣。

6.jpg

  豪華海鮮丼$320,生魚片每片都是厚厚的一片,還有干貝、海膽、玉子燒、牡丹蝦、鮭魚子等,食材都很新鮮,吃完之後真是口齒留香,吃完後,先別急著將空碗收走,還可以請店家將蝦頭煮成味噌湯,我們原本點的鮪魚丼飯已經有附一碗味噌湯,加蝦頭下去煮是免費的,感覺十分豪華。

  這就是加了蝦頭的味增湯,湯單點$20。

2.jpg

  鮪魚丼$150看起來也十分可口,真是便宜又大碗。

4.jpg

  沙拉壽司$180,淋上酸酸甜甜的沙拉醬,非常爽口又開胃,吃過的都說讚,這張照片是之前用HTC Incredible S拍的,可惜往事只能回味。

226438_1957870236735_1542121235_2012310_7274386_n.jpg

  豆皮壽司不是我的菜,它這輩子應該是和我沒有緣份。  

1.jpg

  烤雞肉串,肉質香嫩,吃完之後真是口齒留香。

5.jpg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30 (週一公休)
電話:07-3389853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林森三路193巷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