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泰式料理在高雄算是小有名氣,之前在一店吃過幾次,每次都是人山人海,排隊才能吃的到。

  這天有台北來的貴客到,由於一店不接受訂位,於是找到了二店,隱藏在一條小小的巷子裡,仿佛是九又四分之三月台一樣,明眼人才能找的到,而且店面的外觀也絲毫看不出來是間泰國餐廳。

IMAG0256.jpg  

  店面的佈置走溫馨家庭風,小巧可愛,讓人有放鬆的感覺,由於太輕鬆愉快,以致於沒拍幾張照片,只顧著聊天吃飯。

IMAG0257.jpg

  月亮蝦餅,是泰國料理必點的,這裡的蝦餅用肉眼就看的到蝦子,香脆可口。

IMAG0258.jpg  

  綠咖哩牛肉,一入口是甜甜的味道,想不到微辣漸漸在口中散發出來,辣辣甜甜的相當好吃,是相當有水準的必點推薦菜。

IMAG0261.jpg

  泰國菜的經典之一:椒麻雞,這道雖然沒有驚豔的感覺,但很溫順爽口,與一般泰式料理不同,比較像是改良過的口感。

IMAG0259.jpg

  涼伴青木瓜,又是另一道經典的菜色,不走又酸又辣的路線,可說是老少咸宜。

IMAG0262.jpg

  這天點的菜大部份都還不錯,不過打拋豬肉跟一般的不太相同,比較偏肉末的口感。

IMAG0263.jpg  

  整體來說是平價又好吃的料理,如果想要嘗嘗泰國菜,但又不喜歡太酸太辣的,是個不錯的選擇,更是適合聚會的好地方。

地址:高雄市海邊路53巷66號
電話:07-2414696

arrow
arrow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