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  長:127分 
上映日期:2011/10/07
導  演:薛恩李維
編  劇:Leslie Bohem /John Gatins
演  員:休傑克曼/依凡潔琳莉莉/凱文杜蘭...

鋼鐵擂台-8.jpg  

  故事的背景在2020年,人類厭倦了傳統的拳擊賽,改由操控的機器人上場,主角是被時代淘汰的拳擊手,流轉於各地下拳擊場靠賭金維生,而賭徒與債務向來形影不離,某天在生活中突然出現素未謀面的11歲兒子。

  這部電影的預告片在好幾個月前就不斷的出現,原本以為只是普通的親子情電影加上機器人打架,上映之後佳評如潮,確實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看,機器人擂台戰的場景超熱血,是一部非得要看大螢幕的影片,這天我剛好又坐在第二排,十足的具有震撼力。

鋼鐵擂台-3.jpg  

  由史蒂芬史匹柏監製,片中重金打造數十個高約八英尺的機器人,更請來拳王舒格‧雷‧倫納德(Sugar Ray Leonard) 擔任拳擊指導,或許是因為這樣,機器人雖然面無表情,但是卻透過動作與操作人的反應,讓人彷彿是在看真人對打一般,很有意思,還有創意的讓機器人跳舞,既俏皮又可愛。

  電影中休傑克曼的身材果然很養眼,不愧是曾獲選世界最性感的男人,而與他演對手戲的小男孩也絲毫不遜色,把天真可愛和勇敢堅強表現的令人動容,兩人的父子情很自然,沒有刻意安排的矯情,更讓人感動,非常值得一看。

鋼鐵擂台-4.jpg

  值得一提的是,有許多幕的機器人比賽都在不同場景,甚至還出現在動物園,可說是創意滿點,各個機器人的造型和名字也都很有趣,我個人蠻欣賞:超惡男子的,可惜它英年早逝。

鋼鐵擂台-6.jpg

 

電影照片來自開眼電影網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