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 者:張小嫻
出版社:皇冠文化
出版日:2007.08.06
來 源:臺北市立圖書館
  


  在這樣的心情下,看了這本書,真的有很大的體會和感慨,更證明了男人與女人果真是不同的生物,身體構造不同也影響了思考的邏輯與想法,男人與女人之所以會互相認為對方很難懂,也是因為這個原因吧!

  以下是書中的內文試閱,強力推薦所有的好女人都應該看看這本書。

◎對不起

不要期望男人跟你說對不起。男人的對不起,必然有下文。

當一個男人突然沮喪地跟女人說一聲『對不起』,那麼,下文便很有可能是『我愛上另一個女人。』

說對不起,本來是為了認錯,從此改過。但是男人的一聲『對不起』,是『我對不起你』,是懺悔,但是不打算改過;是通知,不是認錯;是撒賴,不是想補救。

不是到了窮途末路,不是無法再拖下去,男人也不會肯說『對不起』。他說對不起,是把責任推到女人身上,要怎麼做,由她決定好了。

男人的『對不起』,無恥得很。

男人不會說『我愛上了別人,對不起』。男人總是先說『對不起』,才敢再說『我愛上了別人』,可見『我愛上了別人』才是他最想說的話。

說對不起說得最多的是男人。一旦女人說對不起,也是因為男人。女人看到自己的男人竟然為另一個女人苦惱,她終於說:『對不起,我受夠了,我退出好了。』

所以,當你的男人突然對你說『對不起』,你該立刻跟他說:『對不起,請你不要再說下去。』


◎算算男人的命

我會替男人算命,而且他們聽過之後一定會說很準。

無論他的眼耳口鼻長得怎樣,我會告訴他,他命中注定有很多女人。男人聽到自己命帶桃花,一定沾沾自喜,點頭同意。即使他只是交往過一、兩個女人,他也會認為身邊有不少女人仰慕他。每個男人都喜歡而且相信自己受女人歡迎,這樣說準不會錯。

不管他的掌紋是簡單還是複雜,我會告訴他,他是個很重感情的人,這一點,男人是一定會同意的。薄倖寡情的男人也會認為自己其實已經很有良心。

無論他是金木水火土哪一型,我會告訴他,他不計較金錢,所以,即使賺了錢,也不會有太多積蓄。男人都希望別人覺得他慷慨,最吝嗇的男人都不會承認自己吝嗇,他認為自己已經很闊綽,所以你說他不計較金錢,一定不會錯。

不管他的外表是大人物還是小人物,我會說他現在所做的事是大材小用。男人聽到這一句,壓根兒就以為自己遇到知音。無論他現在做什麼職位,成就有多高,男人都會認為自己是大材小用。

人的命,只要你說他有情有義,有桃花,有遺憾,有時候懷才不遇,他一定會以為你真的會算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