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 者:女王
出版社:圓神  
出版日:2007/12/06
來 源:漫畫店
女王的部落格連結



  這本據說很火熱的暢銷書,我一直沒有看,因為看到書名和封面,我先入為主的認定這是一本教女人如何對付男人,如何裝笨、以便釣到笨男人的書,但上週有朋友轉貼了女王的部落格給我看,一看之下,果然是有本錢成為暢銷書的作者。

  其實女王最主要的重點只是要告訴大家如何從這些經驗中去學習,如何更愛自己,這些犀利的言詞會讓人看了會心一笑,尤其是像我一樣個性硬的女人,當然不是書中所有談到的東西我都認同,不過很多經典的話與例子,卻是很值得參考的,我們要的其實都很簡單,就只是快樂的生活而已。

  我也是一個沒辦法成為「公主」的人 ,我沒辦法把男人當司機、奴隸、提款機,也覺得沒必要, 如果這世上的男人都喜歡公主的話,那麼就請你們和公主在一起吧!套句女王的話,老娘我只要做自己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