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有某個部落客說這家是全高雄最好吃的肉燥飯。

  既然是全高雄最好吃的,身為假高雄人的我當然是要慕名而去的,更何況還有個響噹當的封號:全台滷肉飯網路票選第一名。

IMAG0830.jpg

  幸好有了便利的高雄捷運,距離捷運橋頭糖廠站,步行約10分鐘左右,而這家其實是2011年12月去吃的,但因我個人從去年的12月中開始一直處於忙碌狀態,以致於到現在才補上這篇。

IMAG0834.jpg  

  有了美食節目和捷運的加持,據聞每天都是客似雲來,建議可避開擁擠的用餐時間,吃完飯還可悠閒的在橋頭糖廠中散步閒晃。

IMAG0837.jpg

  傳說中的招牌肉燥飯:以肩胛肉、三層肉及豬腮幫肉切丁滷製,整鍋雖然看起來油膩膩,但意外的沒有一般肉燥的油膩和鹹味,拌上熱飯後入口即化,香香甜甜,三兩下就吃光光。大碗35元、小碗25元 。

IMAG0841.jpg

  香菇肉羹: 湯頭有柴魚香,羹裡的都是瘦肉,大塊扎實,湯頭滑溜順口,有許多北部人總是說南部食物太甜,說真的,我從來不覺得這類的食物很甜,因為在我的記憶味覺裡,它們本來就是這樣的味道。大碗55元、小碗35元。

IMAG0845.jpg  

營業時間:09:30-17:30
電  話:07-6123253
地  址:高雄市橋頭區僑南路106號  

arrow
arrow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